不写同人了。

小甜饼

忙。写点片段。下星期去打工就有时间写东西了。
绝地图书馆。设定ao已经在一起。想写写刚得手异常嚣张的安。
——
“嘿大师,你一定得看看这个。”年轻的绝地用乔卡丝塔夫人所能允许的最高音量对欧比-旺道。
欧比-旺站在梯子顶端,以一种摇摇欲坠的姿势扭过上身来快速看了下学徒手里的书,“那是什么?”
“一本诗集,我想。”学徒靠在书架上,就在梯子的旁边,微微压低了声音,“《飞鸟集》。哦,它的确是一本诗集。”他翻来一页,兴致勃勃的念起来,“'你微笑地看着我…‘”
“嗯哼。”年长的绝地的手指在书脊上掠过,视线不离书架。
“‘不说一句话。’师父,这不太像一首情诗。”学徒评论到。
“不要太早得出结论。”大师道,“继续念。”
“'而我知道,为了这个,我已经等了很久了。'”安纳金念完,抬起头深深地看着欧比-旺。“我已经等了很久了。”
“什么?”大师一时没反应过来,低下头看了学徒一眼。
“为了这个。”安纳金低声说到,“为了你看着我。”
欧比移开了视线。“那么现在我看完了。过来帮我拿着这本书。”
安纳金勾起唇角。哪怕他扭过头去了,但他的耳朵还是红了。
——
你微笑地看着我。
不说一句话。
而我知道,
为了这个,
我已经等了很久了。
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评论(2)
热度(36)
© 已弃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